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摸不透,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性格

文忆卓

2010-11-04 21:55 阅读(?)评论(0)

如果说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是有一天你帮你做售票员的妈妈卖票.那时候刚上初中.

因为老家的线路制度关系,售票员每天必须到我们家门口,也就是当时临时的车站,待上一小会儿,十来分钟的样子.也许因为你妈妈是售票员的关系,我妈和阿姨关系特别好,阿姨当然也是非常喜欢我.

当阿姨知道我也在从熙中学读书并且和你一个年级的时候,老是和我提起你.我自然是没有见过你,因为那时学校有五个班级,我在91而你在93,但我从那时候知道就有那么一个你.天天会听到你的名字,从来却没有见过.熟悉而陌生的感觉,从那时起便体会得淋漓尽致.

到那天看到你蹲在隔壁婆婆家阶梯最上边儿,然后婆婆告诉我,你就是文忆卓了.尽管不在同一个班级,但从那次开始,我便无意识的记住了你,经常会在学校里见到你.有的时候是在课间十分钟,有的时候是在大家做课间操的时候.

记得初二的其中一段时间,由于新学习了一套广播体操的关系,大部分的同学都不是很熟练.而你作为你们班的体育委员,站在队伍最前面的,却很是熟练的做着我们全部都很懵的新广播体操.也许是从那时候开始,我便深深记住了你,也许是一辈子.那时候的心事,回家后便当作谈资一股脑儿倒给七七,也就是我妹妹.爱的种子在心里萌芽,却因为青春懵懂的年纪,哪知自己曾都骗过了自己那份心灵最深处的感情.

很快到了初三,我们还是没有在一个班级.为了能见到你,我会每天在下晚自习后等在你回宿舍必须经过的走廊,名义却是等另一个好朋友回家.而那时候的你,并不知道仅仅这几秒钟在我心里泛起的涟漪.在冲刺中考前夕从熙中学从各个班级抽出几名好学生组成一个当时的尖子班,那时候称的奥赛班,更进一步的促进我们的学习.因为这个关系,我们很有缘份的在一起学习了三个月.初中毕业后,因为阴差阳错的关系,我们居然在同一所中学的同一个班级,这样一待便是三年.中间没有发生波澜壮阔的故事,而我对你的感觉也似乎在逐渐变的淡起来.

高中毕业后你留在本省的一所重点大学,而我却去了北方的一所高校.当时,因为前途的关系,理所当然的分离似乎也没有造成什么遗憾.那一年,大一暑假回家,很偶然的关系,我去了你家.家里那天就你一个人在,叔叔和阿姨在上班,姐姐在学校还没有回来.我俩就在你家里聊天,一下午的时间,现在肯定是不记得聊了一些什么内容,但那个下午,那个和谐的画面,我永远永远也忘不掉.

十年前的你很痩很痩,完全和现在的你联系不到块儿,但是棕黑的皮肤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变.

依稀记得大三或是大四的时候给你打电话,你说你已经开始谈恋爱了,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的时候,我已经知道,我们俩好像真的是那种有缘无份的人.相遇的太早,而我懂事的太晚.

在校内上有看过你女朋友的照片,不是很漂亮,但那种书生气质和你很配,她应该是很爱很爱你的.偶然的一次,看到你的QQ签名,我很窝囊的看着看着,哭了,哭得很厉害,为我们没有开始的结束.

 

  最后修改于 2010-11-13 10:5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佛曰 下一篇:外公还有外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